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械1902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线上主题班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4

“学医护精神,担时代重任”

4月9日,机械1902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线上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同学学习白衣天使负重前行,勇挑重任的精神。

活动开始,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PPT,给大家展示了众多青年医护人员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看完都很有感触,纷纷谈及了自己身边积极参与防控志愿活动的事例,并请班级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李小宇同学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分享。随后,同学们一起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在班级群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大家在qq群里进行文字互动,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深受鼓舞。

“年轮有更替,惟担当精神不灭。”不管是90后还是00后,我们都要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尽自己所能,为祖国发展出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