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 “90后”党员重要回信》有感 — 李文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3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数以万计的90后、00后“白衣天使”逆向而行,主动奔赴战场,奋战在与死神搏击的最前线,用无私与奋进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精神,用奉献与责任绘就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青年医护人员的抗疫身影,对我们同辈来说,是一种激励,我们不仅要为他们的行为点赞,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防护战役的参与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关键时刻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认真上好在线课程,做好学生的课后辅导,并能够时刻关心学生心理,留心学生的动态,全力配合学校为师生顺利返校做好服务。相信疫情一定会早日平息,让我们带着灿烂的笑容重逢在美丽的校园!


李文霞

2020年4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