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团青在行动—战“疫”路上,以青春之名书写无悔担当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8

2020开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普通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居家隔离防范,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2月3日,教育部给全国大学生写了一封信,给大学生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做“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二做“修行者” ,宅其身、抱道行。三做“识途者” ,做到游必有方。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机电工程学院的团员青年们挺身而出,肩负起疫情防控斗争中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崛起的样子。

他们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来到社区、村委、家长的工作场所,参与战“疫”防控,普及防疫知识,在防控一线留下了青春的身影。

参与战“疫”防控的有:

机械1601班,师泽,服务地点为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港镇师家浜自然村;

机械1701班,胡柱贵,服务地点为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家发镇盛桥村;

机电1802班,孙阁,服务地点为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塔山镇建新村;

机电1802班,潘一鸣,服务地点为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梓旺新村社区;

机电1802班,叶翔,服务地点为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西园社区;

机电1901班,魏家龙,服务地点为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模范村;

机械1901班,李黄鑫,服务地点为江苏省高邮市界首镇农村商业银行;

机械1902班,李小宇,服务地点为贵州省仁怀市学孔镇荔枝坪村。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每个单位、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国家才能有效运转,尤其是在面对疫情之时,更应该为国家防控力量做贡献,传递青春正能量。

同学们,你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奋进的一代,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希望你们挑战自我,严以自律;怀抱希望,阳光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