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1日-3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本届“高博会”上的一项重要赛事,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3D动力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教师以提升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应用技术能力、推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课堂教学与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的主题赛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陈炎冬、李文霞、邓斌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教师参加的是3D设计与3D打印赛项,分为现场竞赛与答辩评审2个环节。在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对于相关技术的熟练把握与精彩展示,展现出教师良好的实践操作和教学应用能力,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项目展现出我校教师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创新意识。

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拓“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产”的产教融合教育模式,通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的业务水平与教学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教师队伍中的引导示范作用。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李文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