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无锡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贯彻校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近期工作的通知》(锡太院教办发[2019]7号)的文件精神,11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无锡博物馆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整个展厅由“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以图片文字、数字对比、沙盘模型、动画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集中呈现无锡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展览长廊以时间为刻度,仿佛一条时光隧道,穿行其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驻足仔细观看、仔细聆听,感受无锡从一个市域印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展后,党员们无一不为70年来无锡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革命开创和改革建设的先辈们艰苦奋斗诚挚感恩,对无锡未来美好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编辑:丁苗

拍摄:邓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