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应知应会测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检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两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支部书记许心怡、丁苗全程参与监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题型由名词解释、填空题和简答题组成,内容涉及时政、党史、名词解释等,涵盖了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

此次测试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党员在第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文字编辑:丁苗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