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应知应会测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全面检验党员教师近期学习成果,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办公室108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测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全程参与监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题型由名词解释、填空题和简答题构成,内容涉及时政、党史、党内名词解释、党员常识、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与目标等应知应会内容。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了解了党员教师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