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到访机电工程学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学副院长杨敏及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来访人员,双方就实习生实训项目、机械工程领域在职硕士班及课程交流方面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由华中科技大学、无锡市人民政府及惠山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围绕数字装备、机械、新材料、电气、光电等产业领域,瞄准航空发动机高性能零部件制造技术、先进机器人技术与高端制造装备等领域,开发数字化、智能化装备与技术,致力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展先进的产业技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促进无锡地区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

校企合作的发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赢,为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打下了基础。

文字编辑:金凯雯

拍摄:金凯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