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家校携手 共话成长—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家长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9

云天收夏色,八方俊彦聚太湖;木叶动秋声,莘莘学子再起航。9月7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家长会在8-412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机械系主任杨汉嵩、机电系主任张亚勤等老师代表,全体新生和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杨学圣书记主持。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袁惠新院长在会上激昂致辞,向新生和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袁惠新院长用三个问题引入:为什么要上大学;做什么样的事;成什么样的人。然后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欢迎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感谢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希望学生通过在学院的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一些培养计划并希望家长们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我院以“培养个性化新工科人才”为目标,积极为社会和企业提供复合型人才输出。

会议的最后袁惠新院长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特点及优势、本科专业方向、学生科技竞赛体系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家长的疑问,呼吁同学们执奋进之笔,写青春新故事;承精业奉献,绘江南新画卷;扬至善精神,做时代新人,努力奔跑,追求至善的大我。

文字编辑:裴林源

拍摄:杨学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