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2日,是无锡太湖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教学秩序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带领学院教学秘书、学工秘书邓珂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对本学院教师教学、学生上课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第一节课开始前,杨学圣书记一行重点检查了8号楼及工科实验大楼本院的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情况。从巡查情况看,学院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效果较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对课堂教学内容反应积极;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学场所硬件均准备就绪;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按时到堂,精神饱满,听讲认真,有积极的教学效果。在开学第一周里,学院也将每天检查学生出勤等情况。

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机电工程学院将不定期地现场检查教学工作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文字编辑:金凯雯

拍摄:金凯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