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系召开机械工程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打造专业特色与品牌,2019年7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杨汉嵩主持,院长袁惠新,副院长杨敏参加会议。

会上,杨汉嵩指出,机械工程专业获得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是领导的关心,全系共同努力的结果,反应机械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彰显特色,打造卓越品牌,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将专业建设任务进行分解,从师资队伍、教学设施、课程建设、教研与科研、实践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六大指标15个目标,形成一流本科建设基本指标任务计划,各项指标都安排专人负责,同时列出目标任务建设时间表,要求各位教师,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把机械工程专业建设成为形成一支一流的教学团队,培养一流的人才,取得一流的建设成果,形成一流的地方品牌专业,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院长袁惠新,副院长杨敏对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给予具体的指导。

文字编辑:杨汉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