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扰乱校园,提升广大师生防范意识,提高教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学校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5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阶段任务,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组织特征,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等方面,侧重考查应试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理解及掌握情况。考场秩序井然,并有工作人员全程监考,确保考出成效,入心入脑。

此次考试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全面检验教师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师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继续推动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奠定了理论基础,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保障。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李文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