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最美微笑”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最美微笑”活动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办。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最美微笑”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用“5.25”的谐音“我爱我”让大学生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

大学里很多同学因为游戏、恋爱、学业困难失去方向;很多同学因为班级、学生会、社团等众多事务而忙得不可开交,致使青春的脸庞失去了应有的美丽笑容。我们经常都会勉励别人或者鼓励自己: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的确如此,一个人可以通过微笑传递给他人一种力量。你对别人微笑的时候,别人也会对你微笑。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中宣传微笑的力量,让学生用摄影摄像工具记录下自己最灿烂的笑容。让同学们找回恬静淡若的心扉,找回那闲适愉悦的感觉,找回那轻松愉快的笑脸、让笑容永驻心间。

活动发布后,各年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大家聚集在北区田径场,带着展示自己最美微笑的作品,或是与其他同学一起微笑的照片,用手中的照片拼贴出一颗巨大的心。拼贴过程中,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轻松愉快的氛围始终在同学们之间传递。

拼贴结束之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大家纷纷展露出最美丽的笑容,留下灿烂的影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今后会积极关注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也要学会笑对人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文字编辑:许心怡

拍摄:朱艾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