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宏源机电开展支部共建调研活动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活动,提高党员综合能力,4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带领学院党员及骨干教师赴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伟为、技术党支部书记付光怀带领我院党员及骨干教师对公司工厂车间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公司在纺织机械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

随后,在同企业相关领导进行的座谈交流中,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伟为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书记分别介绍了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教学副院长杨敏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战略的各项事宜。双方党员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互商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会上,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锡江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