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八方汇聚,众志成城—机电工程学院与商学院学工助理团联席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3-19

八方汇聚,众志成城,为了加强学院学工助理团之间的交流,联系工、商文化精神。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商学院协办的学工助理团联席会于3月18日在双创园401会议室顺利举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副主席裴林源主持,商学院学学工助理团总负责人陈玉洁同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受邀出席会议,指导老师佘子骞组织召开。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裴林源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商学院学工助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议第二项,参会成员介绍,先由商学院各位代表一次介绍自己及负责工作概况 ,接着由机电工程学院代表以此介绍自己及负责工作情况。会议第三项,介绍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及未来计划。商学院学工助理团主席陈玉洁先对商学院助理团组织架构进行了简要概括,商学院学工助理团三名负责人沈佳丽、何伊澈、张蓉分别介绍学工部、网宣部、心理部。他们希望能在本学期新闻稿的质量进行一个提升,搭建好学院与班级沟通的桥梁。并由学工助理代表余寒菊讲述自己自加入助理团其至今的工作内容及一些心得。紧接着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主席赵超简述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中心工作内容,行政中心主任陈碧帆与发展中心主任郑鸽分别介绍行政中心与发展中心职能及工作内容。

会议第四项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也是本次联席会议的重点,两个学院通过交流研讨总结经验,讨论合作,共建助理团大家庭。商学院助理团主席陈玉洁在分享中讲到,“感情牌”为他们助理团主打的内容,为更好地与各个班级的班长对接工作,商学院助理团也会在每个年级设置相应的与班长对接的负责人;机电学院助理团在成员考核方面有更加完善的机制,绩效考核制度。两个学院助理团在交流之后,达成共识,并希望在之后的活动中可以有更加紧密的活动交流。

会议第五项,由机电学院学工助理团指导老师佘子骞对本次联席会议做出总结,佘老师希望本次会议只是学院之间交流的开始,之后在生活中和活动中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学院之间也能成为兄弟学院等。

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一个环境下共饮一江水,学工工作是每个学院至关重要的一环节。此次会议旨在联系感情,交流经验,共同建设一支弘扬“自强不息 经世致用”精神的学工助理团队!

文字编辑:赵超 裴林源

拍摄:陈碧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