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春风十里,植树走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为城市绿化献力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1个植树节,在这春和景明、万物萌动的季节里,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8级的同学们来到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参加由滨湖区雪浪街道团工委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来到现场,雪浪街道团工委的工作人员让同学们签到,并给大家讲解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让大家到达指定的植树地点,领取树苗、铁锹等工具。

随后,同学们便开始种树了。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时不时有工作人员过来查看大家的状况并作指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学们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种下了好几颗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植树造林的意识,也更坚定了生态保护的决心。绿色常在,才有美丽中国。我们应当感恩自然、保护自然,种下一颗颗绿色的希望,为城市增添多一点新绿。建设美丽中国,我们一起努力!

文字编辑:许心怡

拍摄:许心怡 王明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