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校校联合” 我校与苏州科技大学开启校校联合新篇章—《机械设计》重点教材建设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1月16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自洋和骨干教师杨建锋应邀来我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对江苏省重点教材《机械设计》各章节内容进行了讨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副院长杨敏、学科带头人邹旻教授和机械设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惠新院长和曹自洋副院长分别针对各校机械专业办学定位、培养特色、培养规格、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杨敏副院长提出了教材建设的内涵——适用于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并对教材内容进行了剖析。全体参会教师针对如何将项目式教学和工程认证要求融入到教材中展开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各章节的编写内容和要求,完成了编写分工。

校校联合,我校不断加强与其他院校合作,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办学水平。相信此次校际合作,必将促进我校教师成长,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科研能力,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

文字编辑:冯鲜

拍摄:冯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