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创新培训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提高教师产学研合作创新能力,落实学校科研服务社会发展的目标,2019年1月17日上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科研能力培训系列会议,邀请具有多项出色产学研合作成果的丁劲峰博士作主题为“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副院长刘国栋、教学副院长杨敏和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劲峰博士提出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对于教师而言,开展产学研合作能够促进个人科研、教学及职业发展,同时,对于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也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丁博士从高校产学研合作创新的主要途径、高校产学研合作制度设计、高校产学研合作政策解读以及江苏省支持合作创新的主要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丁博士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承担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案例,讲解教师应该如何迈出产学研合作创新的第一步。

最后,袁惠新院长就此次培训会议作会议总结,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此次会议必将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开展产学研合作带来有益启示和相关能力提升。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李文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