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会圆满结束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1-24

11月23日晚六点,机电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朗诵会的评委有: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播音员,现任无锡市主持人协会副会长秦子鸿先生、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许心怡老师、学工秘书邓珂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明鑫老师。机电工程学院16-18级各班均组建团队参与此次朗诵活动。

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大大改善,改革开放造福了千万家庭。活动开始前,许老师为本次朗诵会,她谈到了改革开放对于国人的影响,期望当代大学生们能在新时代勇于变革,永不停滞。

主持人宣布朗诵会正式开始后,各班队伍都满怀对改革开放的激情和理想,围绕着“继往开来,走向复兴”、“中国奇迹”、“中国行”等话题,以饱满的热情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过程中,支持人现场还穿插了关于改革开放的有奖知识竞答,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并能准确地回答出问题。

比赛结束,有机械1801班获得一等奖,机械1702、机械1802班获得二等奖,机电1601、机械1603、机电1802班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尾,秦子鸿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全体参赛队伍指点了朗诵要领,并亲自示范朗诵了一段《中国行》。台下的同学们都被他浑厚的声线所折服,不禁纷纷鼓掌。

40年改革开放,中国这条巨轮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当下,新时代的曙光已经铺开漫天的彩霞。我们当代青年亲历着这个伟大的时代,定会解放思想,接力前行!

文字编辑:许心怡

拍摄:许心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