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教学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设备管理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顺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了深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双因施教,分类培养”导师制,2019年7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设备管理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专业系主任杨汉嵩副教授、李文霞老师以及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汉嵩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杨汉嵩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设备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以及应具备的知识与能力结构、就业方向等。接着,杨汉嵩副教授从机电设备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与作用、机电设备管理就业前景、机电设备主要组成部分、机电设备管理应掌握的基本知识与能力、本小组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小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畅谈自己今后的想法与打算。

最后是提问、讨论阶段,同学们与杨汉嵩副教授、李文霞老师针对具体学习安排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机电设备管理”人才分类培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更加明确,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主持人:杨汉嵩

主讲人:杨汉嵩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吴景春

 




关闭